清言疯语

搞cp搞坛虾的首要前提和初衷不是因为我们喜欢他们俩个 喜欢他俩之间的互动嘛?

而不是歪屁股  把另一人当工具人ok?

某些人别什么心疼自己心疼坛,我还心疼🦐呢,咋就莫名其妙被拉踩被贬低了。

vlog是他们拍的,相处是他们处的,事情是他们经历的,你有做过什么?你所有的就是从只光片羽中强行为他们附上自己的想象,这份想象可以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你强行把一方附加深情人设,另一方附加薄情人设,那我真的为🦐不值,这跟捧一踩一的歪屁股行为有什么区别吗?

一天24h,一小时60分钟,我们看到的照片才一秒,视频才十几分钟,能反馈多少信息。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非黑即白,我们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他们中间具体的点点滴滴,更没有任何资格给其中一人定义。

嗐,为啥我搞个up主的cp也能遇到不止一个歪屁股的,简直心累。

搞cp是快乐的,他俩带给我很多快乐,我爱坛虾!我爱他们两个!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