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疯语

我萌的CP被我自己拆了,怎么办!(有尔小甜饼 一发完)

自己去年的一篇有尔处女文~修改了一下发来为lo上的有尔粮添砖加瓦!(握拳!)

让话痨重度患者写文简直就是灾难啊,明明只是想写篇小短文试水的,结果5k字都控制不住。。。


一发完的小甜饼,我家有尔明明很甜的嘛~~ [喵喵][喵喵]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送上正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萌的CP被我自己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回到一个月前,王嘉尔绝对没有想到剧情会是这样发展。

难得今天没有行程,王嘉尔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醒来时看到阳光洒满的卧室了,门外客厅里是coco爸妈的游戏声,忙内们好像在旁边忙着上天,整个宿舍喧闹而安心。

王嘉尔突然很不想起来,窝在被子里默默拿起pad登进了谦斑cp的论坛。刷着论坛里昨天见面会的饭拍,他边翻图边停不下来的感慨着,“我在前面炒热气氛的时候,这两孩子竟然在背后这么暗搓搓”“我家弟弟们真可爱!”“有谦米的眼神好宠溺!啧啧,对我怎么就这么酷呢现在(>﹏<)”。

对,你没有看错,自从网上搜索技能满点后,王嘉尔似乎不小心也顺带解锁了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技能。

他真的只是想搜下饭们的反映而已,不过出现的这个牵绊一生的论坛是什么?作为弟控,王嘉尔表示自己有责任了解弟弟们,他点开只是为了看下而已。嗯,直到现在也的确是看下,顺便披个马甲点个赞发个言,也是不小心混到资深会员而已。

芝士就是力量:今天的牵绊依然很甜啊~!#我bam一如既往的可爱##有谦米好温柔T^T#

刷完饭拍还不想起床,继续去热门区转转,一篇名为“论牵绊最甜的理由(有图有真相!)”的帖子正被顶的很高。点进去竟然发现是版主把牵绊和其他有谦米的cp进行全方位对比,如此一个槽点满满的帖子王嘉尔表示怎么能错过呢。

“哈哈哈菠萝猪这个名字”“马克菠萝肯定不如牵绊嘛,我家bam多萌!”果然槽点满满不负所望,王嘉尔满足地在被子里滚来滚去。直到。。。

“牵绊VS有尔,完胜!”

嗯?!

版主引经据典说明牵绊那种幼驯染的虐狗程度秒杀搞基出名冷西皮的有尔,牵绊才是双向的互宠,有尔单向的崇拜只是玻璃渣。底下评论竟然也是一边倒的同意,表示有尔中的有谦米太苦,明明牵绊最甜。

excuse me?!

王嘉尔表示不开心,他怎么就成花心的交际花了,他家有谦米怎么就单方面苦恋了,他明明也很宠有谦的啊!(重点好像不是这个?)明明是有谦越来越不理他了!原来软软的多可爱,一口一个“jackson哥”粘着自己,自己不管说什么,身边都有一个“哈哈哈哈”的声音全力捧场,两人一起偷偷吃冰激凌,一起跳舞跳到脱力,自家忙内跳舞就是好看!时不时揉揉头发捏捏脸,有谦的皮肤超好的!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有谦就像进入叛逆期一样,就连洗澡帮忙拿毛巾也没之前那么软了,最可怕的是不粘人了,身边没了那个小奶音围绕,有时候自己主动示好,结果那孩子会一脸惊喜的软一下,但过一会又一副特别纠结委屈的表情看着自己,然后转脸就变成南阳扛把子上天了。反思了很久,自己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啊,顶多那两次隐藏摄像,不过那也是没办法的嘛,自己也事后道歉啦,还给他买了一星期的巧克力奶昔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嘛?!


王嘉尔越想越委屈,越想越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失落,果断把pad丢一边,翻身起床。客厅里,马克和荣宰还没杀完一局,谦斑两人在沙发上,头靠头不知道在看什么,王嘉尔想到刚才看的帖子,心里更委屈了。

“有谦米~”

“jackson哥,怎么了?”

对嘛,你看小奶音喊哥哥多萌!

“有谦米,咱俩等下去吃烤肉吧!”王嘉尔一个箭步站到有谦面前。

“烤肉?”呐呐,就是这种一脸惊喜的很软的样子~

“恩恩,就咱俩。”王嘉尔完全无视bambam在一旁的“我也要去!我也要去!”“jackson哥你竟然无视我!”“我要绑架你的pad去!”的抗议,星星眼看着有谦米,顺带抱上有谦的胳膊晃着。

不知道为什么有谦突然看自己看呆了。“有谦米,在想什么呢?去吗?”王嘉尔一脸好奇。

“咳咳,没什么。jackson哥,你不是正在感冒嘛,烤肉太油腻了,不好。”

“哎?!谁规定感冒的人不能吃烤肉的啊,这不科学!”王嘉尔直接抱上有谦,企图晃走他的拒绝。

“我规定的。哥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我不去了,哥也不要去。我去厨房看有没有阿姨留的人参鸡汤。”有谦挣开王嘉尔的怀抱,转身朝厨房走去。

看吧!才软一下下,立马就冷了!自己的主要邀约也不答应,之前明明经常一起的啊,王嘉尔表示宝宝很不开心!

哼,去揉bambam去!咦,bambam呢?刚才他吵着要干什么来着,绑架我的pad?这小子,也是要上天了啊!...... 等下!我论坛还没退掉呢!

王嘉尔赶紧奔回房间,bambam正坐在自己的被子上刷着手机。“我的pad呢?”

“哥,你终于想起来我的存在啦。呐,锁屏了我解不开。”

“哦哦,那就好...不对,赶紧从我被子上下来!”王嘉尔默默的舒了口气,接过pad,赶紧解锁把论坛退出,却没有看到bambam在旁边莫名笑的一脸狡黠。

接下来的两周,王嘉尔像较上劲一样各种向有谦示好,一有空就抱着有谦,约他一起出去,就算是忙如陀螺样停止的空隙,也会静静地坐在有谦旁边休息。团员们对此都表示很奇怪,甚至jb还去找他聊了天,问他是不是之前和有谦闹矛盾了,否认后再问原因的话,却也说不出来,只能以想多多照顾弟弟来搪塞过去。

而事件的另外一个主角有谦,也很奇怪,面对王嘉尔的热情攻势,刚开始还有点躲避,后面就开始全盘接受了,王嘉尔要抱就给他抱着,但是也不会主动回应,感觉回到了以前,但是又有什么不一样了。他不再全部答应王嘉尔的邀约,但是会在拒绝陪他吃烤肉后从厨房端出一碗汤;他不再每次表演后向王嘉尔求表扬,但是会在他坐在旁边休息时安静的帮他揉揉肩。他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直离他那么近,却会在他需要的时候更加可靠的出现。

王嘉尔对于有谦的软化刚开始是开心的,他觉得他又软又萌的弟弟终于又回来了,但是慢慢地对于有谦保持距离的亲近又有点失落。他不是没有察觉到两人相处方式的改变,有谦像是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突然长大了很多,变得不再需要他了。这个认知让他莫名的害怕。

其实对于这两周的示好,王嘉尔也不清楚具体的原因。真的只是单纯的较劲吗?当然不是,作为清潭洞一枝花,王嘉尔向来不会看轻自己社交的情商,他也遇到过种种原因变冷淡的朋友,既然只是彼此的过客也就不必强求,若是自己特别重视的,也会努力挽回,但绝不会这般执着,这次仿佛如果不努力,似乎有些东西就要这样彻底错过了。

那篇帖子就像一把铁锹,默默撬开了他心里的一角,越想反驳就越往下挖深,有什么东西似乎要控制不住出来了。就在那份答案就要破土而出的时候,王嘉尔突然怕了。

一切又恢复到了两周前,之前的示好撒娇就好像只是突发奇想的一个游戏,王嘉尔又恢复了原来到处撒娇的博爱状态,只不过黏bambam更多了,每次他抱着bambam的时候,有谦总是以一种无法忽视的目光看着自己,即使被发现了也没有移开视线,反而更加正大光明了,最后手足无措躲开的反而是自己。对于王嘉尔的转变,有谦似乎表现的并不惊讶,甚至照顾的更加明显强势了,倒是变成了王嘉尔有些在躲避。

围观的团员们全程表示黑人问号脸,你们这是闹哪出啊,真的完全看不懂啊。队长大人说我心好累,只要不闹出事情,随你们折腾了。唯独bambam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甚至还在两人来回推拉的时候不嫌事大的摇旗呐喊,不过跟有谦的互动倒是多了很多,两人经常台上台下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商量什么。

正主发糖就是论坛的春天啊。最近谦斑cp的论坛简直如过年了一样,版主们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喊着还能再爱一万年,那篇“论牵绊最甜的理由(有图有真相!)”的帖子已经被顶到了热门区的头条,人气居高不下。那个“芝士就是力量”的id反而没了音讯,id主人盯着论坛正在表情纠结。

作为一个情绪一直写在脸上的宝宝,王嘉尔最近就是一个行走的“纠结”,明显到自家团员都挨个来问自己怎么了,却不知道如何回答,明明有谦依然像好弟弟一样,为什么自己总觉得还不够,到底缺的是什么,王嘉尔不知道,却莫名的也不敢想。

“阿西!”王嘉尔揉着自己的头毛,烦躁的把电脑丢到一边,屏幕上是最新的牵绊甜蜜饭拍,泄气地走到客厅,瘫在沙发里。

“jackson哥,你怎么啦?”bambam刚走出房间,就看到客厅里的一团低气压,正沉默无语。

“哥,你最近对有谦有点奇怪啊。”瞬间让低气压抬头了的bambam表示,我简直是jackson哥的贴心小棉袄啊,有没有!

“bambam。。”王嘉尔似乎在努力斟酌着什么,八字眉充分表达着主人的纠结。“你说,有谦是不是不怎么喜欢我了啊?”

excuse me?! 哥你在纠结这个? 怎么可能!那小子不喜欢的话怎么可能天天缠着我!bambam表示心好累,内心的弹幕多到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但是看着jackson哥那委屈极了的表情,如果有双puppy耳朵的话,现在一定是耷拉着的,整个人就是个大写的委屈。

“哥如果这么纠结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他呢?有谦应该正在舞蹈室。”bambam深吸一口气,继续拾起贴心小棉袄的人设。

看着王嘉尔的一脸犹豫,bambam决定再加把火。“哥不是一直说自己很man嘛,这时候就要一鼓作气啊,不能光你在那纠结,说不定以有谦那个死傲娇的性格,也想跟哥说什么呢。”

对!凭什么光自己这么纠结!在bambam的不断鼓(怂)励(恿)下,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拿起手机,果断出门,背后还传来bambam牌小棉袄的加油声(?)。

直到他气喘吁吁地推开公司舞蹈室的门,却呆住了。强劲的音乐中,黑衣少年正肆意舞蹈,淋漓汗水是他的装饰,柔劲肢体是他的语言,正宣泄着他满腔情绪。王嘉尔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进去,该说些什么,一路跑来时设想的质问统统在少年的舞蹈中消散。就在他准备默默离开的时候,有谦发现了他的存在。

“jackson哥,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在宿舍休息的吗?”音乐戛然而止,硕大的舞蹈室霎时安静下来,只听见两人的声音。

“我。。我过来随便看看的。”王嘉尔突然想放弃了,放弃询问,放弃答案。

“哥,”有谦直视着王嘉尔的双眼,“我有没有说过,哥一说谎就会不自觉的做些小动作。既然哥不说,那就我来问吧,哥为什么最近对我忽冷忽热的呢?”

我忽冷忽热?!王嘉尔突然很委屈,“明明是有谦米不像以前那样喜欢哥了啊,都不粘着我了,也不会软软的撒娇求表扬,拉着我出去了。怎么变成我的错了!”

“哥没有错,但是,如果哥指的是这种喜欢的话,那我的确没法像以前那样喜欢哥了。”

!!王嘉尔突然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眼眶迅速红了,心里不断翻涌叫嚣着难过,低头转身只想离开。

“哎,哥听我说完嘛。”有谦急忙拉住王嘉尔,无奈的叹口气,双手搭在肩上不让他再逃避。“我难得有勇气说出这些,哥就听我说完吧。”有谦深吸一口气,好像在下定什么决心。

“因为我现在只想与哥并肩而立,像哥一直鼓励着我站在中央一样,我也希望能分担哥的辛苦。我希望哥不只是把我当做需要照顾的弟弟,而是想要依靠的对象。当哥无力的时候,会想到我的肩膀,永远让你依靠;当哥难过的时候,会想到我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当哥开心的时候,会想到我的笑脸,永远为你存在。哥在舞台上、节目里努力表现时,有我在背后支撑着哥,照顾着哥。我想成为哥的伴侣,哥的依靠,而不只是一个团员,一个弟弟。”

“哥,我 喜 欢 你。”

王嘉尔惊讶地抬起头,对上少年的目光,那坚定的目光中满满的都是自己。都说眼睛是心灵的门,现在那扇门正彻底向自己打开,毫无保留。

他突然好乱,剧情发展的太迅速完全跟不上节奏啊,自己是被有谦表白了? 

“等...等下!我...我...啊!我突然想起来有东西丢宿舍了,我先回去一下!”王嘉尔觉得自己现在除了逃跑,想不到其它的反应,挣开有谦的禁锢,转身跑走了。

有谦喜欢我?王嘉尔一阵风一样的冲回宿舍直奔房间扑进被子里,客厅bambam的询问声被他甩在了门外。他现在脑子里全是“有谦喜欢我?有谦喜欢我!”,有谦的表白就像那最后一铲子,彻底挖开了自己心里的那份答案。

我喜欢有谦。

这个自己拼命想躲藏的答案破土而出后,并没有自己害怕的沉重,反而带着喜悦,伴着轻松,之前的纠结都找到了归宿。会像孩子一样执着地寻求关注,是因为害怕错过;会在发觉对方的改变时无措地逃开,是因为怀抱这样感情的自己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对方。所有的失落,所有的难过,都指向一个词语:喜欢。

而且有谦刚才说她也喜欢我!王嘉尔感觉自己就像刚坐完一趟过山车,安然落地后反而脑海一片空白。

“等下,我刚才突然这么跑开,有谦是不是以为我拒绝他了啊(#O Д O)!”刚刚放晴的心情又刮起了小风,“我好像又把事情搞砸了(T_T)”

“怎么办怎么办,我要现在回去再去反告白一次嘛!”王嘉尔纠结的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突然眼睛瞄到刚才走出去前忘记退出的论坛,鬼使神差地坐到了电脑前。嘛...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要不上网找找建议?

芝士就是力量:我萌的cp被我自己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盯着自己发出去的帖子,以及后面秒跟的一堆“那就换个呗”“版主绝对不是亲妈”的乱七八糟回复,王嘉尔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个帖子傻透了,自己其实早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不是吗。

正准备删除帖子,突然背后一个温暖的拥抱,吓得他手一抖,删除点成了申精。

(# O Д O )哎?

还没来得及反抗,耳边就传来熟悉的小奶音,“哥萌的cp被自己拆了的话,那就换个cp萌吧。”

(# O Д O )哎?哎!

王嘉尔觉得自己好不容易重启成功又当机了,你为什么突然回来了?你怎么知道的?你知道多久了?一大波问题在脑海里呼啸而过,没有高能预警简直犯规啊这个!正准备回头一一质问,背后的少年却把自己抱得更紧了,耳边的小奶音越发软了。

“哥,要不跟我一起萌有尔吧~哥~~~”

啧,小奶音简直犯规!王嘉尔突然觉得自己所有的疑问、纠结与喜悦都全部升腾融合在了一起,促使他转身回抱住少年,少年背后的汗水和起伏的胸膛,悄悄透露着他的激动。

啧,明明还是很紧张嘛,装作这么淡定的样子。王嘉尔忍不住吐槽着,双手却环绕得更紧了,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嘛,有尔明明很甜嘛!

==============小彩蛋===============

客厅里,bambam看着半掩的房门,默默给自己手动比了个大大的赞。

啧,我简直是小天使啊!

手边的手机上显示着之前发送的信息“目标已拿下,速回!”


评论(1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