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言疯语

电话(宏晋)

看完今天发布会的一个脑洞,主旨:属于老夫老夫的害羞(?)

糖一颗~可以放心食用~ 

题目可以无视,因为真的是起名废了。。。

———————————————————————————————

Evan看易恩的眼神真的是,很唯美啊。”听着舞台上女主持人的尬聊,看着两个弟弟害羞到尴尬的样子,黄伟晋非常恶质地在旁边一阵起哄,心里还不忘吐槽,“威~~这才调戏几句就害羞成这样,想当初我跟那个人可是公主抱磨鼻子哎!都没有那么害羞┑( ̄Д  ̄)┍”

“那个人…他现在在干什么呢…不知道有没有在看直播哎…啊…还不知道他会不会用VPN呢,走之前应该问他一下的…”

“伟晋,伟晋!”

恩?

黄伟晋猛得一回头,差点撞到旁边拍他的子闳。

“你在干嘛啊,又要攻击我啊!怎么突然发呆啦?”

看着子闳吓一跳的表情,伟晋突然回过神来,“没有啦,不小心放空了一下嘛!走啦走啦,上台去了,不然那两人要害羞死了。”那个人不在,自己现在可是大哥了呢,得照顾好弟弟们呢,毕竟也是那个人交待的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粉丝会圆满结束了,可能因为这是近期大家能聚得最齐的一次了,明天一群人就要继续自己的工作了,留上海的留上海,赶横店的赶横店,自己和子闳也要回台湾了,所以晚上又是久违的一波烤肉趴,一波狂拍。

High完回到旅店已经快十一点多了,也许是闹的太疯了,虽然是明天一大早的飞机回台湾,黄伟晋洗漱完后却不是很想睡。躺床上盯着手机上十一点五十的时间,突然想到那个人一本正经地说自己十点以后拒绝回复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哎。

黄伟晋边想边坏笑着点开了通讯录。

“嘟…”

“喂?”那边不知道是正巧就在手机旁边还是怎样,没响几声就接通了。

“喂,你竟然还没睡?十点先生~”

话筒那边传来一声轻笑,“你们聚完了?”

“恩恩,我跟你说啊,易恩那个小屁孩,又帅了,啧年轻真好!(#‵′) 你呢?今天复建怎么样?”

“恩,挺好的。我下午有看你们的直播哦。”对方顿了一下,笑着说,“你很闹很free哎”。

“我那叫专业!谁让他们太干!我在炒热气氛好不!”黄伟晋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就像那个人就坐在对面一样,手舞足蹈地说,“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啊,今天场面不要太混乱哦,那一对对乱的,威~~简直了!太精彩了!而且,这次孤岛选人,那群白眼狼都没有一个选我哎!!说好的大哥呢!”

“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旧版的黄忠很能打的。”还在絮絮叨叨抱怨的时候,听筒中突然飘来一句话。

“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条件反射性地回问。

“我说,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旧版的黄忠可是很能打的,不敢惹吧。”这次那个人的声音更加清楚了,似乎也更加认真了。

“……”黄伟晋的脸突然有点烫,“那个…那个…那个…我这次止戈这次也很厉害的!还有…”声音突然小了很多,“现在的辜战还有勾追也是很厉害的…”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下,然后传来一阵阵笑声。

黄伟晋捂着脸,仿佛能看到那个人正一脸恶作剧的盯着自己笑得很温柔的样子。

笑罢,那人问道,“你是明天回来?”

“恩,明天早晨的飞机。”

“那你早点睡吧,别玩手机哦!”

“知道啦~”扇着还没降温的耳朵,黄伟晋正准备挂断电话冷静一下。

“等下,还有!”

恩?黄伟晋又拿起电话,等着对方说完。结果等了很久都没下文,看了一下屏幕,没挂断啊。

“你说话啊,快点啦~!”

“咳咳”那个人好像纠结了好久,终于发出了声音。“我说

“…台湾见。” 我想你了。

“……”黄伟晋突然笑出了声,“胆小鬼…”

“恩,台湾见。” 我也想你了。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